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日子怎么过

(2014-08-12 09:52:59) 下一个
妈妈回国近一个月了,前夫连一个电话也没有。听说我想回家照顾生病的母亲。吓到说自己得了精神病,不能接触孩子!他的心理问题倒成了借口,好吧,有病就治,我不相信他难道从此就不生孩子了?!只是不要这个儿子罢了!
人心可畏!面对刚刚2岁的儿子,做父亲硬要逼我把他丢给我在国内的邻居照看。其实大家心知肚明,他是为了他的炮友(他自己是这么称呼她的),一旦他接管了孩子,他们就吹了!
之前的泪眼婆娑,说什么对不起我们,想要悔改,原来只是想哄我在独立抚养权上签字。自己好两袖清风,风流快活去。其实早在离婚前他们就有了不正当的关系,也算是第三者吧,到底什么时候开始不详。(这是他自己说的,说是炮友,因为女方嫌他离过婚,又有案底,所以不愿公开,居然自称是炮友。让他“有钱就来”。只要以同居身份帮她办移民就好。但是绝对不能接受他的孩子,一天都不行。否则就散。真算是奇葩一个!!)
从人看来,我真是咽不下这口气,凭什么?!!我起早贪黑,一个人又上班又带孩子。而他天天花前月下,逍遥快活,连问都懒得问一次,更不要提有任何的帮助?真的是生了孩子,提上裤子就跑!看看可怜的孩子,如今成了他追求新欢的绊脚石,踢的越远越好。最好是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这是人做的事情吗?!
但是纠结的是这样的结果是我向神求的,不是吗?那么多次祷告,希望能有独立的抚养权,出入境的自由,一切不都是自己想要的吗?如今成就了无非是真的看清他的面目了,他做的如此绝情好像我们都死了。还要为自己找出个精神病的理由.
怎么办?神,你告诉我,我该追求世上和心里的公义吗?让彼此公平的承受失败婚姻的结果?还是从此就当孩子死了爹?!
做人真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qiqispore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的父亲也是对孩子撒手不管的,而奥巴马成了总统。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突然看到这篇文字,真是这样吗?不可思议啊!
孩子当然要自己养,上帝赐给人类最珍贵的东西就是爱,而亲子之间的爱是世间最纯粹和最强烈的爱。要孩子,你会从中的福的。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怡佳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你遇人不淑。忘记过去,只当他不曾存在。孩子是一份特别的礼物,且珍惜!坚强地度过眼前的难关。无论什么日子,你只有一个选择:好好过下去。保重!
biniu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人你还想把孩子给他带?狗都能踢死,太狠心了。离越远越好,只要把抚养费争取到就行了,让他没钱泡妞不就是最好的惩罚。
漁富 回复 悄悄话 小孩是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及挑战。愛始自家。放弃会悔恨一生的。放弃小孩,只会吸引自私的人,而非愛妳之人!祝安!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换个思维想,你就快乐了。前夫对你唯一的好,是给你提供了一个孩子。

我不明白,你的好友为什么让你把孩子给他,典型的中国思维。在美国(我办公室隔壁是离婚律师),离婚双方都抢孩子。

哎,我现在几乎生不了孩子了(有一女),我多想要你儿子啊。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建议你把孩子让他娘养,千万不要。那就不是你的孩子了。你前夫不怎样,他娘能好?肯定教孩子说你一堆坏话,到时你能不能看到孩子都是问题。

做母亲要承担做母亲的责任,他再坏,你也不能因他而降低自己的为人标准。自强自立,不怕没有好日子。一定挺住,雨过会天晴!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少发言,但看到你的挣扎,想劝你两句。

孩子是上天给你的礼物,困难就前两年。三岁孩子可以快乐地上daycare,五岁就上幼儿园了。孩子长得快得很!当你老了的时候,你就觉得养个孩子是对的。我现在40多岁(女的),女儿11岁,真的,困难的日子就前几年,以后的日子过得快得很。我觉得有我女儿是我人生一大幸事,她带给我得快乐是所有我的付出值得。

你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爱你的人会爱你的孩子的。不要急,你会找到他的。先静下心来,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当作你的前夫死了。如果他死了,你还不得自己承担?确保他以后等孩子大些不跟你争孩子。带孩子远离他,给他找个新爸爸。孩子小,离婚应不受影响。以你前夫现在状态,把孩子给他,是把孩子往火坑推。你怎舍得?

这里是美国/加拿大,离婚多得是坚强起来,乐观起来,以后的日子会好起来的。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小送回国内他老娘养,反而可以得到更多的爱,和您把孩子送进托儿所的开出,不成比例,自已不但天天会让孩子搞得团团传,同时也失去了自已的空间,所以还不如送回国内,把省下钱放进孩子大学基金里,自己又有时间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虽然俺老煤是忠言逆耳,但却也至少八全九美,纪住俺老煤这句话,小事,眼开眼闭,大事,当机立断,切记,切记,
迷糊桃纸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人还不赶紧带着孩子远离他?将来他要死要活都与你和孩子无干。赶紧签字,带着孩子离他越远越好。你会有美好的未来的。祝福你!
迷糊桃纸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人还不赶紧带着孩子远离他?将来他要死要活都与你和孩子无干。赶紧签字,带着孩子离他越远越好。你会有美好的未来的。祝福你!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衷心感谢大家!!也由衷感谢MIKE的良言,我的挚友大都劝我把孩子丢给他。但真是于心不忍。有件事在这里没有提及,前夫曾经两次一怒之下踢死我俩只狗,只因为狗在地上撒了点尿。如今他丢弃自己的儿子,本是不足为怪的!
只是我若把孩子硬给他,他必定怀恨在心,与我与孩子。他日孩子要是惹怒了他,被一脚踢死,也不是没有可能!那我这辈子就是找到十个真爱也不能原谅我自己做出的愚蠢决定。(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律师一听,就坚决要求独立抚养权,到了法官那里更好,都不允许他接触孩子,说他心理有病,让他治。)
当初,妈妈一再劝我,打死自家狗的人绝不能姑息,应该果断离开。但我信了他的忏悔,以为他会改变。是我的软弱让我等到如今的局面。还生了孩子。
单纯从孩子的角度,我不想说自己有多么伟大。但是我真心可以为他牺牲自己。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再坚持要独立监护权(只差签字)但是前夫也不能这样欺人太甚!!简直把我和孩子不当人,让我实在忍无可忍!!弄到我现在看到孩子就想到他父亲那张恶心的嘴脸,这日子叫我怎么过!!
漁富 回复 悄悄话 愛在心中人方美,娇兒在傍万事足。人自有窘迫困苦,遇人不淑之時。善恶在于覚悟,在于选择,在于神的庇护。结果也是可预期的。愿我们帯來愛及希望,讓苦毒遠离,愿我们全心耕種,不求收获,美好及幸福会悄然降临。祝安!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呀,求神只是给自已一个安慰,路却是自已走出来的,自已的人生,全靠自己掌握,把孩子送去他老娘那里,他老娘绝对不会亏待孩子,所以只管放心,然后寻找自己幸福,多多挣钱,将来孩子读大学的费用可历害着呢,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天呀,您能够拖着二个油瓶子,再次找到一个真命天子,俺老煤无话可说,除了恭喜您,但放眼周围,有那几个不孤独一生的,孩子十八岁后大多飞走,留下的岁月,唉!不讲了,大美女呀,俺老煤是,,,忠言逆耳也,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天我会呀,妇人之心也,所以不用多问,相信您也是一位美女,孩子自有孩子福,他家里的母亲会养,那个大美女硬要把孩子留在身边,住定将有一个孤独的人生,人生几何,来去匆匆,大美女呀您还年青,为何要每天以泪洗脸,听俺老煤的,把孩子留给他母亲,自已找辛福去,将来不忍心,等孩子大了后再接回来,送去寄宿学校,尽您母责,要不然只好退而其次,找个老一点的老中或者老外先试试,不要结婚,合则来,不合则去,否则您将会孤苦伶仃走完这一生了
有一天我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这都什么馊主意啊?!楼主前夫肯定也这么想,才把孩子踢开,只顾自己的生活. 孩子是第一位的. 不管婚姻怎样,有个自己的孩子相依相伴,是上天多大的恩赐. 人不能太自私狭隘,太小农思想
有一天我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这都什么馊啊?!楼主的前夫肯定也这么想,才
zhige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你爱你的孩子,还是把他留在身边吧。辛苦是辛苦一点,但你不会把他培养成和他爹一样的垃圾,孩子们从小成长的环境很重要,对他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起关键作用。
有一天我会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请你从过去中走出来. 垃圾前夫离了是你的福气,他不管孩子更是你的福气,你不想让他给孩子坏的影响,更不要说他的那个女人了. 请你相信,真正的爱情是美好的,你的真命天子还在等你. 要快乐,坚强,爱惜自己,离垃圾越远越好. 我离婚时还怀着老二,去医院生孩子都是自己去的. 前夫不仅不管孩子,还扣了他们的护照,不让他们跟我回国. 难是很难,但心里充满解脱的快乐,对自己掌控的未来充满希望,对自己能为孩子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很有信心. 没想再嫁人,只想专心养娃. 没俩年,就遇到了现在的老公,对孩子非常好,对我也是很疼爱,职业也很好. 再过几年你再回头,现在的痛都是浮云,前夫更是什么都不是了.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从此就当孩子死了爹!
cjlai 回复 悄悄话 找好律师争取他负担一定的抚养费。然后把他忘掉,原谅他,他是个可怜的人,一个能这样的人,心灵缺乏的很。你比他高尚,美。他比你差太多了,他很可悲。

好好的和孩子过日子。 好心态改变一切,不要把人生中的挑战和困难当做坏事,相反从正面去看待它们,让它们作为点亮你我想象力的美好礼物。它会帮助我们超越自我、飞跃藩篱,看人生的阻碍到底能为我们带来哪种惊喜。

神必给你找到新的好的丈夫,和你孩子的好父亲,和新的美好的道路。把一切交付给神,你能承受这些苦难,不要怕受伤害,你比你所想象的坚强, 它将成为你日后的荣耀。

再想想耶酥, 他的爱。愿你也成为一个能爱人,心灵丰富,坚强的人。必会受人爱戴,会有新的好人来爱你。耐心点。 God bless you!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上策,把孩子丢给他一走了之,以您的美貌,再找一个易如反掌,中策,让人家护养,钞票人一半,下策,抱着孩子不放,一辈子完蛋,因为非常不容去找到一个完全能接受您孩子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