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送机

(2014-07-23 13:26:44) 下一个
妈妈终于回上海了,对她也是一种解脱吧!为我忙了2年,期间各种焦虑,伤心和我一起走过。
 
世上最亲的人莫过于父母,这话是真的。2年前,母亲和我一起来加,本想着终于有外孙了,一家团聚,天伦之乐。不想迎接我们的是一场预谋已久的离婚大战。
 
如今,离婚已近尾声。小宝也2岁多了。可是我知道,她的心仍旧是放不下,为我愤不平,更为我的未来着急。做母亲的,牵肠挂肚,特别是为我这样生活飘零的女儿,更加如此了。
 
人有不孝,我的确给了她太多的烦恼!
 
送机的是旧日的同窗,一晃回国都7年了。再来,似乎还是那个样。乐呵呵的,不知愁滋味啊。
 
生活似乎本身就是不公平的,有的人生来就有了一切;有的人却奋斗到最后,也说不定还是落得一身寡。
 
回想,做学生的时光,那样美好。青天白云,囊中羞涩,却对一切充满了希望。爱情是童话,事业是憧憬,相信自己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经年之后,人倦怠了,爱情不过如此,事业也平平。少了那种冲劲,似乎认命了。人说五十知天命,看来我是大大的早熟了。
 
难怪老人都爱提及年轻那会子的事,看来我们都老咯。很多看似荒唐之举,现在却是回味无穷。当然也有些错误是要买单的。痛也罢,伤也罢,走过了就不后悔。我依旧是我,为那些走过的路高唱一曲-青春的赞歌!
 
 (午饭时,他竟吃起了我碗里剩下的骨头,真是一点不嫌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