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人很多时候是被自己气死的

(2014-07-15 08:11:18) 下一个
很迷茫,很委屈,很不理智!不得不承认,是自己把自己气了个半死!
 
已经离婚了,他爱找什么样的人是与我无关的。为什么生气?生什么气,有什么理由生气呢?自己觉得那个女人睡过6个男人,于是觉得是对自己的莫大侮辱。好像有点无厘头。从另个角度看,她应该比我更懂男人。虽然也是被甩了6次,才沦落到找个离过婚的,蹲过牢的。但毕竟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与我何干呢?
 
自己已经不明智,找了个心理残缺的人,家暴已经到了要坐牢的地步。还不够虐心吗?!好不容易逃出来,又要生的哪门子闲气?!
 
难道要他找个貌若天仙的纯情少女,那时候估计又是要被气死了。
 
呵呵。。。人就是矛盾啊!
 
真心不想见这个人,想到他都觉得恶心!!!我怎么会变这样呢?太不大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