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麻木

(2014-07-02 12:15:28) 下一个
国庆到了,说实在的,这个节日对我,不过是多一天的休假而已。外面骄阳如火,加上店铺关门。似乎是要逼着我在家呆着。
 
忙碌了整个周末,终于有时间坐下来看部电影,享受一下自己的时间了。结果走眼了,看了部 大寒桃花开。结果真是反胃,连晚饭都可以省了。不知道是该感慨一下自己对他们爱情的麻木,还是无奈中国电影的下三滥。这样的作品居然也能公映。给钱都没有人看吧。还是小宝实在,看了5分钟,睡了2小时!
 
新住客是也个单亲妈妈,打扮的漂漂亮亮,应该是和她的男友出去玩了,看着她开心的样子,真为她高兴!真心祝福她这次能找个好人!!
 
晚上,10点多了,才有人放烟花。小宝嚷嚷要看,于是立刻抱上没有穿鞋的他,飞奔到广场。哇!全是毛孩子,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你一个我一个,遍地开花。小宝叫的最响,呵呵地笑着,小脚乱蹬,差点把我裙子踢下来。那可是热闹了,叫我如何见人哦。
 
结果小宝一夜都没有睡好,一有声音就坐起来。还要一边拍着自己的小短腿一边气呼呼地对我说:“烦不烦!看看嘛!”,好几次突然看到他幽幽的小黑影坐在我头边,都吓得睡意全无,唉,真不知道他是嫌烦,还是想看看,哪里学的?!
 
本想着今天可以听到点关于协议的消息,不想前夫说他忙得连坐下来的看一眼的时间都没有。还要再“想”一个星期!妈妈咪呀,都想半年了,中文协议都签了快一个月了。我们这点破事,难道就这么不堪吗?还是想炫耀一下他自己很受欢迎,小心肾亏!即便是为她人当牛做马去了,也得把婚离干净啊,真是有意思。
 
 
算了,麻木了,真的,无论他又整出什么幺蛾子!
 
窗外依旧阳光灿烂,新种下的玫瑰长势喜人, 一大簇一大簇的摇弋在日光里,红的分外妖娆,不知道在嘲笑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不要为渣人烦恼。省下精力爱孩子、爱自己。没有他,你的生活会更自在。天下有的是好男人,离开他才有机会呢。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是麻木了,回家老妈一听又炸锅了,说我受骗了,协议他是不会签的。就是玩玩我,让我生不如死。没了又说了一堆无厘头的话,唉,我又在作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