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同时天涯沦落人,相惜何必曾相识?

(2014-07-10 13:11:26) 下一个
刚刚来的房客也是单亲母亲。不知道为什么,很心疼她和年幼的女儿分离。她总是很晚才回来,工作很忙。面容也憔悴。可是怎么办呢,总是要生存下去,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
 
吃饭的时候在想,她要是现在回来了,一定请她喝碗妈妈熬好的鸡汤。可惜一直都没有机会。往往都是我们睡着了,她才轻手轻脚地回来。我很感激她的这份体谅,孩子小,又在生病,她静的好像没有人一样。
 
刚刚妈妈打电话说她给孩子买了一盒绿壳的鸡蛋,我没有见过,听说很好。我想她也一定对咳嗽的小宝心有怜悯吧。
 
人们都说相逢是缘,我们不曾有过什么深厚的交往。但可以看出她也是个善良的女人。都是天涯沦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