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再见已无语

(2014-06-02 11:45:10) 下一个
有什么能比相见无语的沉默更能诠释一段关系的终结呢?
 
简单的一句“你凭什么管我”已经说出了心声。又何苦要再加上任何的解释。我才不管理处理她,“伤害她”。与我无关!
 
从初初的恳求,到今天的后悔相见。看来你真的是精神上出了问题。否则,不会这样折磨了自己,也坑害了他人。
 
是哪位哲人说的,一段关系如果不能彼此造就,成为更好的人。那么这是一种错误的关系!又是哪位先人说的,第一次选择错误是可以原谅的,但如果第二次仍要选择错下去,那就是不可饶恕的作死。
 
我不想作死,我要好好的活着。造就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