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小宝的联想

(2014-06-26 09:00:42) 下一个
下雨了,看着不乐意吃饭的小宝,我突发奇想,告诉他:“你看,下大雨了,兔兔没有妈妈,所以它没有家,也没有饭饭吃。”
 
小宝立刻眼泪汪汪的看着我,撇撇嘴:“兔兔没有妈妈,没有饭饭,肚肚饿。。。”小手一摊,一副很无奈的样子。我趁机塞了一大口饭。
 
快快把饭咽下的小宝又开始发挥了, “兔兔没有妈妈,没有婆婆,没有宝宝,下雨垛潮,冷!。。。”
 
”兔兔没有家回,可怜。。。“,摇摇头“肚肚饿!”。就这样不断的编,不断的吃,很快地一大碗鸡汤泡饭解决了。看来这招很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