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6月18号-再吃一苍蝇

(2014-06-18 10:27:15) 下一个
我又吃了个苍蝇,多快要炼成蛤蟆了!!

是我的错,是我又去找粪堆了。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又不是狗,既然不爱吃屎,干嘛老找粪堆?!到头来苍蝇吃了不少,舌头却没见长,上哪里说理去!
 
(原来突发善心,想让孩子见见父亲,结果有远朋突然自远方来,同学提议接个封,不想安排在同一日。这不一有时间就立刻发短信给前夫。好家伙,兴师问罪来了。说什么推了2个爬梯,怪我通知的太晚了!
 
真是气得要骂娘,厮,你听好了,半年了,你就提出过2次看孩子。若不是我提醒你,你恐怕忙着约会还来不迭。我是昨夜才得知要聚会的,人家还给我捎了东西,我能不去吗!今天早上开会,我中午就告诉你了!今天才星期三!你朋友/炮友聚会在星期六!你至于这样吗?打个电话再去不就得了,人家欢喜还来不及呢,最好说:“我把前妻推了,那傻娘们没你好。”说不定,人家一开心,再让你一炮也不一定,这次不付钱,又吃了鸡,多好啊,你应该感谢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