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新房客

(2014-06-17 10:05:34) 下一个
房子终于租出去了,找个合适的人挺难。
 
她应该和我差不多年纪,几次接触,总感觉不是很快乐的样子。昨天才知道,她也是单亲妈妈。孩子在国内,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打拼。
 
也许是我伪装的好,见什么人都是“喜上眉梢”,不愿意让人觉察我的痛苦。其实,撕开面具看看,也是血淋淋的破碎不堪。
 
忧郁症一定是有的,程度不同罢了。世界对女人永远有点不公平。舍不得孩子,忘不了情。男人们迅速地爬上了别人的床,自己却还在阴影里收拾着心情。怨恨吗?是的!
 
看看她那张无奈,阴沉的脸,如同一面镜子,心里有一种痛,疼她也疼自己。
 
有血就流吧,流着流着就干了。心里该死的部分,就给点时间,让它死吧。我们都需要时间,去开始新的生活,去寻找新的幸福。
 
按照前夫的话:“都活着,还不算最糟!”但按照我的理论,像畜生一样的活着还不如死了好!
 
希望是个好房客,同病相怜,相互多体谅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