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你不懂我,其实一直都是

(2014-06-13 12:52:12) 下一个
一起走过了数十个春秋,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如今,人散了才真正的明白,其实你不懂我,一直都是。
 
有一种孤独,人在身边却无话可说,即便说了你也不懂。更糟糕的,可能当下就误会起来,愤愤然,摞起袖子,清了清嗓子,要来说理了!
 
挥了挥手,我微笑着别过脸去。让心碎的泪水,悄悄的流。不想让你知道,我还在哭。。。
 
让你淡然的走吧,我不再去送你。不要再责备我对你的冷漠,因为一起冻死的还有我曾经爱过你的自己的心!
 
你是真的不懂我,原来一直都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j0308 回复 悄悄话 完全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同病相怜呵!但一定有人懂你,不是一般的懂你,而是ta像你心肺的一部分那样懂你。我就遇上了。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