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我第一次婚姻的终结

(2014-06-12 07:28:50) 下一个
很对不住自己,让自己虐心了这么久。要对自己说声对不起,自找苦吃了!!
 
昨天,2014年的6月11日,六月的光棍日。终于摊牌了,不再允许他回来了。原因很简单,他放不开“炮友”,一味的让我等。真以为自己是电视剧里的男一号吗?很可惜,我无心做那个受害人,女角2号。
 
按他的话,我们已经离婚了,没有任何关系了,只不过有个共同点孩子。这一点,我很赞同。但是人格分裂的他以一个前夫的身份,又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我和他一同回国。说什么今生非我不再娶了。说什么真心放不下孩子。
 
但是必要条件是他回国,而如果他在加拿大,我是要“不闻不问”地等他“有机会”去和“炮友”断交。多久?不知道。慢慢来。。。
 
多么荒唐的事情,多么无耻的要求,那个混帐瘪三写的剧本让我给遇见了?不就是想找个垫背的吗?不如直接点说出来,让我猛扇你几个耳光!
 
离婚最后的关于小宝的协议部分,已有雏形。希望一举通过。这样可以彻底的相忘于江湖了!
 
 
 
昨夜雷声大作,似震怒似呐喊,大雨倾盆,过往洗净。

我不再是我,至此旧我已毙。一切都是新的了!

忘记背后努力向前。
 
 
 
昨日下午4时,最要好的表妹诞一子。同喜可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