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写在他要回国之前

(2014-05-09 12:58:55) 下一个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活总是有这么多的无奈,我能掌控什么呢?20岁的我相信,靠努力自己能闯出一片天空。于是背井离乡,苦苦奋斗;30岁的我相信家庭,认为只要家在,什么都无所谓。于是苦苦守候;

今天在痛苦中成长,领悟到其实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努力就能达到的。也不是付出就一定有回报。生活有很多的无奈,更多时候自己连选择的机会也没有。

世上也没有绝对的对错,不要太较真。为什么人要修心养性,修就是剪去,剪去一些意念,欲望和追求。养是培养,可以是从无到有。少一份纠结,多一份豁达,为人为己。活得轻松点!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还没有看破红尘,是因为还有尘迷住眼。心未死透,痛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