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无语

(2014-05-05 08:06:44) 下一个
小宝两岁了,星期五我带他享受了一下主流生活。看球赛吃鸡翅喝可乐。开心的不得了!合着大人一起为多伦多恐鸟队吆喝,鼓掌,尖叫。他应该是最小的球迷了吧!周围的人都被他娱乐了。
 
回家又吃了面条,蛋糕。点了烟花。愉快的生日!!
 
星期六,让他和爸爸见了面,看出来,爸爸还是很疼他的,为他买了气球,蛋糕,还有个电瓶汽车。小宝开心极了。回到家还不停的爸爸好。一直“啦啦啦。。。”10 点也不肯睡觉。可怜的孩子,难得有机会享受一下父爱。
 
他告诉我他的父亲喉咙好像长了东西,如果情况不好他可能就要回国了。至于这是不是他家人想出来的,要把他招回去的伎俩,也或许是想逃避抚养孩子的责任吧。不得而知了。不过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很为他难过。因为自己失去过父亲,所以可以体会他现在的心情!但是,他要是回国了,小宝不也一样等于失去了父亲吗?!他若真的一走了之,小宝的生活费都是个问题了。
 
一切都是个错误!!只是知道的太晚!!
 
他和她也没有如他所说的断了关系,闪烁其辞,我知道他一定是在不清不楚的拖着,想给自己留个后路,还是想在欲火中烧的时候再用一下,只有他自己知道!!!
 
真的很累了,看到电视剧里的情节,似乎女主人的命都比我好。回家的路上,他说我人挺好的。好有什么用呢?!嫁错了人,还带着个苦命的孩子。后半生怎么走?!
 
他让我跪在他父母面前任他们打骂,或许可以让他们回心转意。他自己说这话不觉得荒唐吗?!
 
我生完孩子3个月,他就再次执意要离婚,一脚把我从房子一端踢到另一端。朋友报了警,关了11天。怪我不去保他。我应该再去保他吗??!!他一个月活生生打死我两只狗,警察要来抓他,是我哭着帮他求情,为他找了律师。他打我母亲,用最粗辱的语言谩骂,拔掉电话线,不允许母亲打电话,不许她用楼上厕所,不许她发出任何声音,一脚把她踢倒在地,使得她腹痛要去急救室。逼我母亲住到朋友家,好有机会来照顾怀孕的我。他做的根本不是人做的事情!很快我就流产了,而我母亲更是大病了一年!他连个电话都没有问过。然而我仍然相信他会在主里悔改。我仍然死守着婚姻。希望奇迹发生。可是他是变本加厉!!如今居然认为该认错的人是我!
 
所以,我不会认错。因为我没有错。我不去保他,所有人包括教会,亲朋都一致要求我给他一个教训。但是很遗憾,看来他完全没有明白这是个教训。
 
一切已经过去。做好一个父亲,对他已经足够了。看看他自己的良心吧,对一个亲生的无辜的孩子,他能做多少?还是有多远跑多远,说声对不起,就弥补一切了?!记住人在做天在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有问必答:

他踢狗的时候一次我在上班,还有一次我在厨房做饭。其实我也有责任,早就发现他打狗,也为此争吵了很多次,但是我没有及时把狗转移。我没有保护好她们!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他踢狗的时候你在做什么?这还是人干的事情吗?!
这种人渣你还留恋什么?我完全没有办法理解。
要有人敢这样对我的狗,我拿刀捅他!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Is this your story? Such an abuser!! You should be happy that you are over with him. I believe you are strong enough to start a new life of your own. God bles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