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筷子尖上肉丝的爱情-原创

(2014-05-15 13:20:56) 下一个
记得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一起看《蜗居》。看到小贝用筷子夹了肉丝喂给海藻。多么温馨的画面!当年的你也常常从自己的碗里夹了肉放在我的碗里。吃了一颗很甜的草莓,立刻把余下的塞到我的嘴里。很多的夜晚,你做在咖啡店的一角,等我下课。或是坐在商场的一角等我健身。风大的时候,你倒着走,为了给我挡风。下雨的时候,你脱下外套頂在我的头上。。。
 
但是今天呢,我们分开了。不是因为外遇,而是因为很多的琐事。我们都试图改变对方。结果只留下雕琢后的痛苦,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是爱走远了,所以不能包容了;还是爱厌倦了,所以失去耐心了?你嫌弃我的家庭,身材,甚至是肤色。而我也无法再忍受你火爆的脾气,和暴力的个性。
 
曾经那样的爱过,风雨10年,你我曾经是彼此在这个陌生国度里唯一的亲人,朋友,伙伴。一切从无到有,却分手在看似什么都不缺的当儿。
 
其中的滋味真是“未语泪先流”!
 
有人说女人难忘的是情,总是为情所困。那是因为还心存希望或者是侥幸。现在终于渐渐地明白什么叫作“心如止水”。
 
如今,你已经试过了年轻的,瘦的,“漂白”过的女人滋味。明白原来只能是用来打炮的。
 
早年纯情的时光已经过去了,你我都回不了头。
 
有失必有得,真希望有些功课不要等跌到头破血流时才能学会!
 
爱情是两个人的历险,输赢在乎两个人的技巧,耐力,定力。很不巧,你我不是缺了这个,就是少了那个。擦肩了,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