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欺骗

(2014-05-15 12:03:34) 下一个

为什么还要欺骗呢,是他的本性吗?为了使我开心吗?毫无必要!

 

受难节那天,他特地让我看他的微信,告诉我都删了,就留了3-5个人。现在突然想起来,星期一,他的微信上赫然地出现了60多个人。玩的什么把戏!!

 

难道不知道我对他的“新”生活毫无兴趣吗,就是一夜睡上十个炮友与我又有何干呢?!

 

只是,为什么还要欺骗呢?!我忍着没有戳穿他,随他去吧。不在较真,因为没有必要!居然没有太生气,看来我进步了,成熟了。只是仍旧讨厌被人无端玩弄的感觉,难道在他眼里我真的就是如此愚蠢,容易被戏弄的人吗?!

 

他的欺骗一定不止这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