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交谈

(2014-05-13 08:57:12) 下一个
昨天,如约,我和他就小宝的事情第一次,当然不会是最后一次坐下来-谈谈。
 
吃饭的时候再次谈到了教会的纷争,很乱,很让人费解。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2个牧师,一个执事辞呈。很多人因此跌倒离开教会。分裂,可怕的分裂!
 
他说的时候很激动,一副打抱不平的样子。其实我们自己也是撒旦的败将,不是吗?
 
期间真正谈小宝的时间很少,我只是把我对他的希望告诉了他。也在祷告中告诉他,我不是在为自己要什么,是为了小宝。希望他能把小宝法定的抚养费留下来,锁在Trust Account里,每月支付。因为我真的负担太重,不可能一个人满足小宝现在的生活水平。他自己说他自己还没有考虑过,因为连日的失眠使得他不敢想任何问题。好吧,给他点时间吧。希望他能做一个正确的决定。
 
他告诉我他家人的意见是给我一点钱,然后依据他在国内的工资支付小宝生活费。谁知道他到底在国内挣了多少呢?再说,除以6还有多少钱,小宝可是在加拿大生活啊!再退一万步,等他再婚了,谁还会自觉寄钱给小宝啊。
 
唉, 看他自己的良心吧,对于自己亲生的孩子,有几分心,做几分事。还是那句话,人在做天在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