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再见2

(2014-04-09 11:39:05) 下一个
今天一起吃了个饭,律师写的东西总让我有点摸不清头脑。和他联系了一下希望他可以理解,毕竟都是为了孩子。
 
他说自己变了,变得现实了. 提到很多人都想过土豪的生活, 提到女人,男人都想找个有钱的。临了加了句“我当然不会像那些人一样现实, 但是也变得现实了很多“. 是啊,很多现在人都把婚姻看成跳板。物质生活固然不可少,但是以此作为标准,能获得真正的幸福吗?想不到一起经历了大变迁,人的变化却是不同的。也或许从来就没有改变过,只是现在有些想法突显了而已。
 
而我一直就看的很淡。否则也不会跟了他,一个穷学生!什么都是身外的,豪宅万顷,不过夜卧一榻。美食万千,不过一日三餐。再说钱还是自己挣来的好些,父母,老婆老公的,终究不是自己的。
 
他一定不读圣经,不祷告吧,否则这么会说出这样离奇的话来。也绝对不会对这样的生活心存羡慕。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窥一斑见全豹。 他问我是不是对他的想法很失望。我笑笑。无言以对。所谓的现实了,不就是更加属世了吗。人若赚得全世界,丢了性命, 有何益处呢?更何况你我之力,如何能做得了土豪,赚得了世界。唯愿主叫我不至缺乏就好。
 
如果他真有这样的思想,还是不要在一起的好。我不想说自己有多么超凡脱俗,可谓信与那不信的,不可同负一轭。有的人虽去教会,也读了些圣经,但不是真信。我相信真信基督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算了,对他也看淡些吧,他自己也说若不是小宝,我们不可能复合。但我不希望仅仅是为了孩子复合,那样不可能长久。也不可能幸福。
 
我一直认为经过这件事情,希望他能和我一样深深体会,相爱的两个人是多么的值得珍惜。这样的话,怎么会再忍心彼此伤害对方呢,又怎么会再为多做一点小事而愤愤不平呢。为你做的就是为我自己做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我们都没有做好,亏欠了神的恩典和荣耀。如果神有怜悯,旨意让我们重新来过。我想我们应该做到更好。但若仅是人的意思,就请主快快拿走为好。
 
年轻时情欲占了上风,不知生活的真谛。现在大家都成熟了。我希望能找一个灵魂的伴侣。突然觉得这是那么的重要。一个能懂自己的人,一个真正因为爱在一起的人。一个不离不弃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oodNight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虽然很失望,但不至于绝望。有时候觉得心很累,但是也要鼓起勇气好好的活下去。人生只有一次,好坏都是经历。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MM, 我看了你的博文,很为你的坚强、勇敢和善良所感动。现在的困难都会过去,你一定会有一个幸福愉快的生活的!
继续写吧,这是一个不断完善和愈合的过程。我会继续关注的。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