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成长3

(2014-04-30 11:37:52) 下一个
小宝最近不好好吃饭,昨晚,为了让他多吃点我不惜把饭移到了窗口,指着花园里的小铁猫告诉他“猫猫很可怜,没有饭饭吃,因为猫猫没有妈妈。宝宝有饭饭吃,因为妈妈喜欢宝宝。”小宝看看猫猫,回头充满了同情的看着我,一边摇着小手,一边结结巴巴地说“没有妈妈,没有饭饭。”接着就张大了嘴吃起来。我问他“你喜欢妈妈吗?”他张开双臂,扑到我怀里大叫“有-!”
 
呵呵。。。有意思!
 
昨天小宝不听话,把婆婆气得半死。婆婆告诉他,婆婆要回家了,不来了。宝宝一下子就呆了,半响,很委屈的说:“宝宝哭,妈妈打。。。”
 
我的老天,我什么时候打他了呢,无非是轻轻怕怕屁屁罢了。谁叫他不听话很反叛呢?常常都是说了不能做,他立刻就去做。唉,看来他还挺委屈的。
 
晚上,我抱着他,问“你喜欢妈妈吗?”
"有!“
“妈妈打你吗?”
“没有打。。”
然后又把小脸凑过来让我亲亲。真是弄不清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