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成果多多的周末

(2014-04-28 10:29:22) 下一个
我是女汉子!绝对的!我自己买来石头砌了个大花坛,自己看看真是不错!
 
想当年,有男人的时候,院子里尽是杂草,还因为不修剪,收到过政府的信,差点要被罚款。买只玫瑰花种种也要被奚落一下,说是浪费了钱。
 
如今,我买了一棵玉兰花树,自己做了花坛,买了两棵品种上好的玫瑰。谁说女子不如男。我还要把花坛好好规划一下。再买颗红梅种前院也说不定。要活得精彩些!
 
小宝也非常乐衷于种花种草,帮着和泥巴,还指着坑教我埋。种完了,他老先生大叫一声“搞定!”,真是领导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