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真相大白

(2014-04-16 14:03:00) 下一个
终于明白了,原来他只是说说而已。给我下了剂猛药,自己全身而退了。
他正在努力地“使”自己“想回头”。按照世俗的看法,他认为我们根本已经不可能,能不相互憎恨就不错了。所以,不要抱什么希望。再说我们已经毫无关系,都是自由的人,不要干涉彼此生活为好。
想想他当时在法庭硬拉着我,开口说“xx,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们复婚吧,我想回家,我想孩子。”整个就像一个笑话!
折腾了一个月,就是个骗局!!
我也何苦认真,这种人避之不及。所以有时候自己作践自己,无人可救啊。。。唉,可怜我的宝宝。要不是为了他,我也不会遭这样的罪!
人在做天在看,赏赐和惩罚的不在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