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无言独上西楼

(2014-04-15 11:15:02) 下一个
感谢他的坦诚,从星期五开始,他就每晚和他的女性朋友一起。所以他不敢接听电话,发留言,即使知道我在深夜等他。他为了不让她知道我们的联系,甚至删除了我们的聊天记录。他说他和她不可能。她很矮,脾气又很暴躁,什么事情也不会做。他们不可能。但为了不伤害对方,容他慢慢脱身。
 
没有争吵,甚至没有心痛,只是清楚的感到一阵寒冷从心里涌出。参着苦涩的泪,我咽进肚子里。突然间,我好像在看狗血的电视剧。男主角又把女主角当傻子一样欺骗了。当女主人泪眼婆娑的说“好吧,我等你。。。”我真想冲上去猛扇她几个耳光!
 
故事的结局应该不言而喻了。
 
希望离婚的程序再快点,我和他最好永不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