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保持健康的12个字

(2014-04-11 18:21:12) 下一个
   现在,有三种书最好卖,第一是女人爱美,所以关于美容的书好卖,第二是老人想健康,所以关于健康方面的书好卖,第三是小孩想聪明,所以关于如何使小孩聪明的书好卖,我是老人,我关心自己的健康,看了不少关于如何使老人长寿的书,但是看来看去都看糊涂了。而且很多书中的观点还互相矛盾。想来想去,自己的健康还是自己去体会吧!
   我总结自己的人生历程,觉得其实保持身体健康不需要去记那么多书中的教条,只要记住12个字,而且实实在在去做,就可以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不知道我这12个字是否符合客观,特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这12个字就是“生活规律,清心寡欲,青菜淡饭”,就是说,只要你做到生活很有规律,保持乐观的情绪,不要大鱼大肉地用餐。你就可以保持健康。朋友们,你不妨去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