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美国认识的朋友们2-Lauren

(2014-01-20 17:59:06) 下一个
如果要算第二个我在美国认识的朋友那就是Lauren,我因为Lauren又认识更多朋友那是后话。第一次和她见面是就是在Panda Express,Panda Express对我来说真是个特别的地方。当时我正埋头甩开腮帮子开心地大嚼米饭,就听见一个声音说“我可以和你做一张桌子吗”,我赶紧点点头,把嘴里的饭咽了咽,很快我就和Lauren聊了起来。顺理成张地Lauren就邀请我去她朋友家的Party. 现在想来,刚来美国那时真是不忙,我参加的大部分Party 是在那时参加的,而且都是因为Lauren才去的。Lauren面相很好,一看就是个善良纯朴的人,连小狗看见她,也喜欢往她身上贴,这可真不是假话,我觉得这一点很神奇。我和Lauren认识也算有三年了,从她开始交男朋友,到结婚,再到现在有了小宝宝,我也算她幸福生活的一个见证人吧。

我在国内也参加过一些聚会,大多数是吃好吃的,这点是我很喜欢的,然后就打打牌什么的,不过牌是次要的,和好朋友一起边打牌边聊天边拌嘴是很愉快的。要不就是大家约着一起打球出一身汗。Lauren带我去的Party和国内不太相同,吃是次要的,最多就是大家一起包包饺子或做做意大利面,主要是玩游戏。有一次我们大概二十多个人,就玩了一个“接龙表演”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二十多个人分成两组, 一组观看,另一组负责表演,然后两组交换。 表演的那组,站在对伍的第一个人会收到一个写着表演任务的小纸条,其它人都看不到小纸条(但另一组的成员可以看到小纸条的内容),第二个人会看见第一个人表演小纸条上写的内容,从第三个人开始所有的人都背对着前两个人站着,看不见前面两个人在干什么。期间大家都不能说话,然后第三个人转过身来,第二个人再表演给第三个人看第一个演了些什么,再然后以此类推接龙表演下去,最后一个人可以说话,因为他要猜我们这组人表演的到底是什么,整个过程就好像这组十几个人张牙舞爪地在演哑剧一样。记得当时我站第一个,我收到的小纸条是“猴子爱洗澡“,我比划了个小猴子挠脸的样子,又比了个拿帕子搓澡的样子,可是我们组对员传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表演已经完全变形了,旁边观看的那组已经笑倒在沙发上一片,我们组那些背着站着的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听见前面阵阵狂笑,我也笑得下巴酸,下巴都快要掉下来了。好在我们组的最后一个人最后猜我们表演的是”猴子荡秋千“,我好高兴呀,起码猜中了”猴子“两个字呀,这已经很不容易了。另一组表演的”熊猫吃竹子“,完全让大家笑到气绝,因为第一个人为了表现熊猫,就在地上爬,因此每个表演的人都要在地上爬一下,越爬越不像,传到最后倒数第二个的人时候,他就已经表演成在地上躺着不动了,因此最后一个人猜得时候已经完全脱线了。那一天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是抚着下巴走的,因为真的是笑疼了。

还有一次Lauren带我参加了一个社区的聚会,这是个一年一度聚会,所以很隆重,我定义的隆重就是吃的很好吃,玩的也很多。这次聚会的主题是怀旧,就是体验一下过去的乡村牛仔是怎么生活的。全社区的人都来了,请来了乐队表演。还给小朋友们请了“Family Zoo”, 就是专门送来一些温顺的小动物,让小朋友可以和它们玩,抚摸它们。还专门设立一个牛仔骑马的桩子,小朋友们可以上去体验一下当牛仔的感觉,我当时也爬上去骑了一个,正巧路过一个真正的牛仔,他脱下他的厚牛仔帽扣到我头上说:这样更像。我哈哈大笑带着翘翘的牛仔帽的样子,Lauren帮我拍了下来。骑完马桩子,发现不远处有两个大水盆,水盆里有水有沙很浑浊的样子,好多小朋友趴在水盆上奋力的找什么东西,一问小朋友,原来他们在淘金,还真的有一小颗一小颗的金子被小朋友找出来了,当然金子是仿的,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小朋友玩得兴高采烈。淘完金,我看见旁的Lauren正对着一个小瓶子,用力的搅拌,原来她在体验以前人没有机器时是如何做cheese的。我的天啊,就是生生把一瓶液体牛奶搅拌成干的cheese呀,我接着Lauren搅了半个小时后就手酸了,牛奶还是稀稀的样子,一点cheese的感觉都还没出来,还好没生活在古代,要不吃个cheese还真是不容易。最后一个项目也很有意思, 有一个赶马的人,带着坐在大棚马车里的大家,绕着社区逛一圈。这就相当于古代的公共巴士,出门走个亲戚什么的不坐才马车还真不好走。玩了大半天也累了,开始吃东西了,那天的午餐可真丰盛。我最喜欢的当然是甜点了,我见过的没见过的各种甜点都上来了,要说美国的甜点做得真是好呀,吃得我眉飞色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