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来美国Homestay的日子1

(2014-01-18 20:45:59) 下一个
在来美国之前,录取我的学校给我发来三种住宿建议:一是住学校宿舍,二是学校帮忙找的Homestay, 三是自己租房。当时的想法是宿舍太贵,租房又人生地不熟,因此选了Homestay. 这是我第一次到美国,体验一下美国的家庭生活也不错,学校帮忙选的住家总是要安全一些,而且选Homestay的好处是我不喜欢了,可以随时搬出来。

在去美国飞机上还碰巧遇上和我们学校同一个专业的两个同学:美美和小鱼,他们也是第一次来美国,顿时觉得有了伴了,有说有笑的再加上睡了一觉就到了目地的。我们下了飞机以后,一起找到学校派来的大巴。坐上大巴,我睁着新奇的眼睛看着窗外,大巴开了两个小时,我居然一点睡意也没有,心情太激动了。终于开到了学校,第一印像是学校的绿化可真好。来不及欣赏,就急着要暂时跟美美小鱼告别了,因为他们选的是住学校宿舍,他们要去宿舍了。我一个人剩在巴士站,心里正想着:要是接我的人不来,我应该怎么办。正想着,一个美国姑娘风风火火的出现在我面前,接我的人来了。美国姑娘叫Katie,她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但是也在学校工作,后来才知道一边读书一边工作是美国学生的常态。

在去Homestay的路上,Katie大概给我介绍了一下这家Homestay的情况。家里只有女主人Terra, 因为Terra刚刚离了婚,家里还有三个儿子,不过都在读大学,所以不住在家里。现在家里还住着Terra的一个侄女。听了以后,我比较安心,住的人少,关系简单我喜欢。Terra很干练,我们简单的互相自我介绍以后,好心的Terra就带着我到处忙开了。是的,刚到美国我需要办的事好多:Terra带我去办了个电话,带我开了银行卡,带我上超市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我的美国第一天就这样忙忙碌碌地结束了,因为太累了我八点钟就睡了,第二天一大早七点钟就自然醒了,看见窗外有两只小鹿在Terra的院子里,我高兴对它们挥了挥手。就这样我忙碌的学生生活开始了。

Terra家有只小狗叫Ruby,因为小时候我见过好朋友被狗咬过,我刚开始有点怕它。好在Ruby是只憨憨的拉不拉多串儿,很温顺,平时不怎么叫,Terra对我的唯一提醒是,去完洗手间要把门关上,不然Ruby会进去玩卷纸。Ruby开始和我不熟,我也不是很敢摸他。Terra不在的时候,Ruby有时会来抓我的门,我把门打开后,Ruby就趴在门口看我写作业。后来和我熟了以后,Ruby就靠在我的腿边陪我写作业,像一个热乎乎的暧水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