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2013

(2013-12-25 00:21:12) 下一个
这一年做了好多事:
-在朋友的帮助下拿到了驾照(虽然考了两次),能开车了以后真是方便,感觉生活学习一下子有效率了好多,再也不用可怜巴巴的算计公共巴士的时刻表;
-拿到了我第一个最初级职业资格证(虽然考了两次),好像我这人从来都没有考试运气,没有超常发挥这个事发生在我身上,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努力,考试好成绩永远不会眷顾我就连考驾照也一样。
-还有就是最令我开心而骄傲的事:我终于研究生毕业了。这可真是学得连滚带爬的,转了专业,不一样的课程真是够挑战的,把所有本科没上过的基础课都上了一回,好在我很喜欢这个专业,所以过程艰难,但很快乐。

嘿嘿,好像也没有很多事,就这三件大事。希望我每年都能做三件事,让自己变得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年轻人!加油,一定将来如愿以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