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

回忆 是伤感也是甜蜜
个人资料
大马哈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年,我去了三趟纽约 (上)

(2020-03-18 15:58:03) 下一个

曼哈顿俗称“大苹果”真是个魅力四射的城市。车水马龙 人流不断,好欢快的节奏,到处充满活力。八十年代常常去,是因为香港朋友在那经营珠宝生意,周末大家可以去大西洋城的赌场欢乐一把,两家的闺女同岁,孩子们一起同样其乐融融。可惜后来他们因为美国移民总办不下来,改道转移多倫多后就没再去过了。

时间一晃来到2016年,先是二月的纽约春季时装周,Tadashi Shoji是一个总部设在洛杉矶的日本品牌,公司安排的酒店位于时代广场附近,闺女早出晚归人影不见,从场地布置,选模特到选衣服都归她管。这个从十五岁开始成为我闺蜜的女人,下次再聊。整整七天别说吃一顿饭,连个早餐都没在一起吃过。这大过年的冻的跟狗似的,差不多天天钻进八层楼高的Macy。当然住纽约的其他朋友还有很多,可他们统统住城外,出门都是坐地铁公交,我怕冷又怕死,我宁愿暖和点再聚。所以就拍了以上这些春天和秋天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纽约太大,要看的太多。春天去的长岛, 宋美龄的故居,秋天去的是西点军校,朋友是个业余摄影爱好者,我唯一的一次客串模特儿,如果大家喜欢,是因为他技术好。年轻的时候更潮些,行走的衣架子^_^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加一百个赞!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去过纽约。鱼鱼好洒脱俊美的美女!一身行头太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1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顺便祝福马大姐及家人在美国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上茶还是酒水?“

都上,跟大姐就不客气啦!:)干杯!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谢谢!上茶还是酒水?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能闪一下吗?"

三文鱼大姐娘俩儿都够靓, 难怪把智者都"蛊惑"了! 哈哈, 友好的开个玩笑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谢谢 谢谢,我能闪一下吗?(脸红不好意思也不敢当)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马大姐好!

每张照片都很时尚漂亮、色彩柔和,令人对你——

感觉美如出水的芙蓉、傲雪的红梅、凌寒的青松,又感觉恰似一泓清泉,这清泉既无名利的喧嚣、也无世俗的污染,更感觉发自心灵深处有着美好生活的热爱、奔汇入海的向往。

大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代言人童瑶那时还不火,可上一任是蒋欣,闺女问我,这些人都是些什么人?她们干嘛的呀?这些CBC蛮搞笑的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最有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我们也喜欢纽约,上次住时代广场附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