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冷漠,我就这样了吗?

(2015-04-23 17:10:40) 下一个
真的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是个非常冷漠的人。还是记得刚来美国的时候,那个一直对我非常照顾的同事说过一次,我内心很冷。那时的我觉得她的很多次的邀请去她家吃饭或是出行,真的让我烦恼,刚来美国,自己只想周末呆在家里。可是的确,后来离开了佛罗里达,陆续去了其他的几个城市,在没有见到如她的人。总之,自己是内疚,觉得辜负了别人的爱心,因为付出爱心的确是付出很多。

我也许是像大多的心里医生找寻自己的童年或是少年时期的经历。的确,冷漠和任何一种行为一样都是慢慢训练或是培养出来的。训练的初期就是学习掩饰自己的难过,掩饰自己其实非常在意,时间长了,我就不在意,不难过了。然后最初的一刻的那个心里的绞痛还是记得,并且这种记忆不断重复,不断提醒自己,更加给了自己冷漠的理由。

在谷歌里写下了自己的问题,竟然也有人这样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