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Housewife

(2015-01-08 18:15:58) 下一个
去和新认识的女孩一起去上陶艺课,我们到的早,所以也和老师聊聊。老师问我们是做什么的?那个女孩说我们是housewife。我愣了片刻,干笑着说:我真没有打算告诉别人我们是做housewife的。没有告诉女孩我成立了公司。可是这个我用来自我介绍的公司,除了让我摆脱housewife的头衔,我并没有努力去花时间做,没有任何的收入。在那一刻,我都无法说出来。想说我quit了工作,可这又想表明什么?

自己的存款快要用尽,我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不是那个一直承担供房子的角色,那么那个housewife的头衔我真是不接受也难了。

可是我为什么对housewife这么难以接受,我现在不是认为我内心的平静才是我想拥有的吗?内观自己,housewife 的角色为什么让自己如此排斥?

是这个title让我不悦吗?以前为了职务上有个好的title,自己也曾努力过,难道housewife就是像被降职一样让人难以接受吗?我是以别人的眼光来审视自己还是我自己无法接受。

朋友邀请我下个月一起去日本旅行,我很高兴的同意了。可是回头瞧瞧自己的积蓄,实在是忐忑不安。可是机会难得啊,日本不是自己一直想去的吗?更何况和少年时的好友一起。

写不下去了,怎么脑子像是缺氧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