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日常

(2020-12-09 06:44:51) 下一个

又快一个月了,越来越没有倾诉的欲望,不过还是要多和自

己对对话,关心一下自己的灵魂。

一直想给自己减负,可看到公司网上一个很适合我的职位,

又忍不住申请了,也没费心的联系那个招人的老板,觉得我

这么合适的人选,不选我那就是你没福气,也跟自己说这是

最后一次申请新的职位,如果不成功,我就彻底死了这份

心,把现在的工作干到退休就完了。

狗狗成了验食官,只要吃了有添加剂不健康的食物,狗狗就

会拉稀,感恩节花了高两倍半的价格买了有机火鸡,果然狗

狗吃了没事儿,于是我也就放心大胆的吃了好多火鸡,一直

给狗狗喝有机牛奶,因为要出门,想着买一小瓶奶给狗狗

喝,可小瓶没有有机的,结果狗狗早上喝了,中午就拉稀

了。试过有机鸡肉,没通过验证,所以看来有机鸡肉也并没

有很健康。

每年十一月十二月两个月因为假期过得格外快,按惯例去南

方陪公公一起过圣诞节,老公成了主妇,每天都在烤饼干蛋

糕,分给亲戚朋友们。 

今年的圣诞小屋是布置的最好的一年,小屋数量逐年增加,

去南方过节一项活动就是去旧货店搜圣诞小屋,每年都会发

现一两个很满意的,也算让它们发挥余热了。

今年从在家办公开始就没剪过头发了,中间过生日染了一

次,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心血来潮想剪短发,留个纪念,五十

岁还坚持长发飘飘。倔强的中年典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