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里走单骑

(2016-11-16 06:08:02) 下一个

 

《千里走单骑》

 

 By  叶虻

 

多少无辜的词语

枉做刀下之鬼

多少魅惑的城池

全当苦旅中的驿站

亲爱的  关山路上

我一 骑绝尘

刀头舔血   马踏銮铃

内心的誓言  是我

不曾释卷的春秋

蚀骨的想念

化作眼前的刀光一闪

 

人海中的相认

急若城头上的三通鼓声

这复蹈结义的古城

是否可以再次成为

我们当初一诺的桃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也许是我童年家庭的环境使然 总之 一旦我拿起笔就变得敏感 但庆幸的是我依然可以带着笑意在虚拟的世界和现实中自由往返 :)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感谢cxyz作客小舍 问好cxyz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山月' 的评论 : 感谢鼓励 问好寒山月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葉虻' 的评论 : 你的笔触非常细腻, 女性作家写到这样都不易。:) 这是我的看法,当然我已经很少阅读。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柔肠百转
+1
寒山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虻' 的评论 :
先生的诗越做越好了。挥洒自如。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感谢nitayy做客小舍 晨读三国 偶感 千里走单骑不小心写成爱情了:)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山月' 的评论 : 感谢寒山月做客小舍 问好寒山月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我读出了柔肠百转。
:)
寒山月 回复 悄悄话 雄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