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敌

(2016-09-14 05:39:20) 下一个

情敌

 

我羡慕月光

有一双流浪的脚步

他可以去千里之外的地方去看你

在你窗前旁若无人地驻足

旁若无人地端详着你

旁若无人地向你倾吐着爱意

我都快成他的情敌了

 

你注意到了吗   那些月影里的斑驳

那一定是这个浪子决斗时留下的枪伤

而最新的那一个弹洞

就是拜我所赐

但他的枪法更准 

我倒地时嘴角泛起了一丝快意

因为我知道灵魂也可以流浪

如果我比月光捷足先登

是不是就可以证明

我比他更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感谢nitayy的鼓励, 现在从诗歌中得到快乐的人不多了,谢谢对老叶作品的厚爱,祝中秋节快乐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每年这时候我都讴歌他,今年老叶反了,和他决斗:),祝兰子中秋快乐。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一天的工作结束后,在床上读一首好诗, 巨大的幸福。
:)
非常喜欢! 羡慕作者的才华和想象力。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见过写得最好的一首月亮诗,想象力如此丰富!我有时候也会妒忌一封信。

祝叶虻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