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门前

(2016-07-11 19:08:32) 下一个

为什么在这咫尺之间

我还要犹豫不前 我宁愿眼前是一扇窗

可以迟滞我的冒失和鲁莽

只是一次怦然心动就足够了

我还能奢望什么哪  这世界如此纷乱

容不下两颗安静的心  两颗烛焰般安静的心啊

就像两柄桔红色的桨 那是我们向黑暗夸耀的手语

如果我不能陪你到彼岸  亲爱的人

请记住你左边的节拍

 

今夜 在你的门前

我再一次迟疑不前

我只是想把这个悬念留给我自己

可以用一生的时间去缅怀

请安然入睡吧 亲爱的人

今夜的月光就是你的羽衣  愿你的梦翩跹

今夜 我会披一城灯火归去

用辉煌祭奠我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兰子的临帖,顺祝周末快乐。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一句歌词:哥哥你大胆地往前走,莫回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