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知道你是清澈的

(2016-04-21 06:55:37) 下一个

我知道你是清澈的

你依然故我地活在

洁白的童话里

那些用阳光的羽毛编织的童话

外面喧嚣的世界象一个固执的孩子

在你身边走来走去

就把这一夜交给星光吧

就象那些倾斜着的原野

那些放开喉咙象牧歌一样狂奔着的原野



我知道你是清澈的

因为你的目光截住了

正在奔跑的春天

我还清晰地记得

她投入你怀抱中的样子

还有那些象泪水一样洒落在大地上的花朵

躲在紫云英背后的阳光在默默地开放

我知道你是清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放开喉咙象牧歌一样狂奔着的原野
-- 很喜欢。
谢谢分享。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兰子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你的小说新作也令读者赏心悦目。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诗里的画面美得像童话故事!你的诗文对你的粉丝而言就是精神食粮,请多多施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