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远斋诗画

听溪不觉远 泊泊入梦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忆

(2016-04-13 06:25:23) 下一个

    那一天也许我醉了
  我那些犹如落叶般的思绪
  在脑海里纷纷飘动着
    我想起了窗外的旷野
  -------那晴空下流动的芬芳
  野花的舞蹈,短墙,倾斜的草屋
  以及牧场上流窜的牛蝇

  我想起我们一起走在城市的大街上
  那些过往的行人犹如
  潮水般地 在楼群里漾动着
  我们躲在夹道树的阴影里
  让落叶很惬意地落在我们身上
  象覆盖那些蓝色的街道那样 覆盖着我们

  我想我们此刻正坐在一间
  屋檐很宽的房间里
  窗外的阳光正闪烁着泪水般惊喜的光芒
  那些经冬的树木很萧瑟的站立着
  发出一阵疲倦的笑声
  然后把她们美丽的身影
  投射在我们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会想坐在这样的房间里。
闭上眼睛。
感受阳光,和树木的笑声。
:)
叶虻 回复 悄悄话 感谢CXYZD的点评,祝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一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