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OMEO 写真集

(2013-11-30 15:53:36) 下一个
  •  
  •  
  •  
  • 我来了
  •  
 



你们好,我是ROMEO




你说我帅吗?谢谢!





我吃过饭了,谢谢
 




你说吧,我听着那






你上哪去了?你的身上怎么这么臭呀
 




自个在家,真没意思





他们到哪疯去了,咋还不回来
 





你不知道啥叫孤独吗?看看我就知道了
 





为什么给我做手术?我可什么都没做过呀?
 






真想不明白
 





我知道又犯错误了
 





可我不是故意的
 





以后我会小心的
 





那个可不是我干的
 





我看门,你们放心睡吧
 





那个小姑娘可真漂亮
 





嘿,你到我家来玩一会儿好不好?
 





那个东西看上去好好吃呀
 






白日做梦
 







只看不吃还不行?
 




时间到了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oliao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狗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