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OMEO 自我介绍

(2013-11-30 15:49:29) 下一个

嘿,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们好!
         我还没有机会和你们见面,先作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Romeo,男。出生于2008年11月24日,到这个新家已经快一年了。
         我是一只纯种的拉布拉多巡回猎犬,体型中等,聪明、温顺、。原本我是可以成就一番事业的,比如,我可以成为一只合格的导盲犬,还可以成为优秀的警犬。由于我的嗅觉特别灵,我可以成为缉毒高手;我天生水性特别好,因此派我做救生员也不是没有可能。可惜呀,这一切好事都与我无份无关,我现在只能做 H 家的小二了。说得好听点是宠物,说白点就是三陪、小蜜、大玩具、饭桶、看门狗,等等等等。
         对我来说,每天的日子都是度日如年。没有玩具,没有同伴,更别说自由了。
         每天早晨,我都是对着清晨那温暖的阳光发呆,因为我必须安安静静等到我爸爸或我妈妈起床。好不容易出去了,方便完了,他们就要拉我回家。我是多么想在草地上狂奔乱跑一通,但这样的机会不多,因为我只要一看见其他的狗狗,不管大的小的公的母的,我只有一个动作:追。有好几次我都成功的逃出了我妈妈的手掌,后果是给自己换回了一条铁项链。像这样出去放风的机会,一天也就两三回吧,其余的时间就是坐监狱了。我哥哥是喜欢和我玩,但也就是刚从外面回来的那一会儿,或者是他看书看烦了,玩电脑玩累了。总之我得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就对了。对我来说最幸福的时光就是每天早上回来之后,妈妈会给我一碗牛奶喝。我知道她掺了好多水,但我还是能一口气喝完,并且把盆添得光光的,恨不得把盆都吃掉。妈妈说,牛奶就是我的命,见了骨头不要命。她说对了,我做梦都想吃骨头,可惜这样的机会是太少了。有时我在外面好不容易捡根骨头,我妈妈又是拽耳朵,又是掐脖子。我若是宁死不从,她就拨开我的嘴愣是鎬出来,这时候我真是恨死她了。
        他们也不是没给我买过玩具,可是很少有玩具让我玩的超过一天以上。不是被吃了,就是被咬破了。这能怪我吗,谁知道他们那么不结实。还有啊,每次吃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夜里我都会吐,厉害的时候还会拉稀,这是最让我妈妈受不了的。因此好长时间我一个玩具都没有。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狗狗,可把我高兴坏了,但两天以后它就少了一个耳朵,肚子里的东西也出来了。我妈妈看见后马上大喊起来:“嗨,小狗狗的耳朵哪去了?” 还用问吗?我肚子里呗。但我不敢出声,赶快爬到地上不看她。以前她会真打我,现在是光动口不动手了,因为她知道打了也没用。她扔了那个后又给我买了个新的。这回她聪明了,一看见小狗狗耳朵开了,就拆了耳朵再缝起来。后来又看见脖子也受伤了,就索性把脑袋也剪掉了。酷吧,现在谁也看不出它原来是条狗还是一只猫了。 

        他们也有表扬我的时候。我妈妈就说我学语言的能力比她强多了。我出生于一个说法语的家庭,到这个家之前,从没听过人说中文,但很快我就听得懂他们的话了。尤其是我妈妈,还怕我听不懂,有时一句话就用三种语言。比如,“你在干什么?no good,  pas  comme ça(不能这样)”。或者说,“Viens ici(过来), good boy, 该回家了”。就是这样,好笑吧,不过这都难不倒我。

       好了,我要跟你们说再见了,欢迎你们去看我的写真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oliao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