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梦是怎么回事(续)有关阿梅的梦怎么也那么准?

(2015-01-06 09:03:20) 下一个

谁知道,一向身体尚好的阿梅,在10年因咳嗽长久不愈,检查结果是肺癌,已经是中、晚期。得知消息,我心里既难过又着急。这么好的人,家里又没有人吸烟,而且居住的环境也不错,怎么会得这种病。听说也不能手术,于是进行化疗。我只能仰望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为她祷告。得知她化疗过程中,副作用不小,人非常虚弱,胃口不好,头发也掉了。

一个周日,去教会崇拜,讲道的是我们教会在多伦多的主任牧师高梓良。高牧师三十多年前,患喉癌,医生给他做了手术,发现已经扩散,感到无能为力,告诉他,只有不到三个月的生命。面对死神的威胁,信靠耶稣的高牧师,向神祷告,求神医治他,并且向神许愿,如果神医治了他,那么他以后的岁月将奉献给神。三个月过去了,他还活着,这一下子,他有了强烈的信心,他知道是神在医治他。他决定将自己献给神,兑现自己向神所做的承诺。于是向几个神学院寄去了申请,要读神学院,为传神国的福音奉献终生。可寄出去的申请,基本上都被拒了。原因是,医院的诊断书上,还是说只有三个月的生命。如果接受了,学习不到一个学期,就会离开人世,岂不是给神学院找麻烦。唯有神召会神学院同意接受他。于是他就带病去上神学院。当然是上下来了,毕业后就在多伦多做传道到牧师。三十多年来,从开始的车库崇拜,到成立教会,至今已经发展了十几个教会,经过他手受洗的会众好几千。就因着他不断地的身体力行地实践着"爱神和爱人",他的祷告一次次的梦神垂听,见证了"义人的祷告大有功效"。上帝也一直保守着他的身体,虽然至今每次去医院检查,癌细胞也一直存在,诊断书上还是说不到三个月的生命,可他从三十多岁到现在一直为主做工,而且每年都要去中国传福音和建立家庭教会,他真是耶稣基督的忠实门徒。哈哈,又扯远了。

高牧师讲完道,我对他说了阿梅的状况,他说"我们现在就去阿梅家为她祷告。你给带路。""好,我先打电话问问,现在可以去吗?"说完,我就打电话给王教授,王教授听说高牧师要来给阿梅祷告,很高兴。表示欢迎。于是,我们一行人,除了高牧师和师母外,还有我们教会的负责人和几个热心的会众。

到了阿梅家,我去按门铃。王教授来开门,告诉我,因着阿梅目前化疗期间,人及其衰弱,抵抗力又底,不宜进去多的人,所以,高牧师和师母以及我,其他人就不进去了。我们三个进去,只见阿梅已经坐在沙发上等我们。好久没有见到阿梅了,只见她,原来微胖的体型不见了,整个人比原来瘦了一圈,脸上带着口罩,王教授说,阿梅不能多呆,所以,高牧师就带领我们一起按手在阿梅的肩膀,为阿梅做祷告,求上帝的大能医治在阿梅的身上。

祷告完了,阿梅缓缓地起身,谢过大家,由王教授陪着去了卧室。随后王教授过来,让大家喝茶。高牧师说,还要赶回多伦多,就告辞了。王教授拿出了他的大孙女的已经出版发行的一盘英语歌盘送给我们,客气地送我们出门,看到外面还有好几个人,又进去拿来几个盘,送给每个人表示感谢。

我们和高牧师告别,由教会的曹欧夫妇送我回家。

过了两个月,一天夜里做梦,在我原来的教会,也就是阿梅夫妇一直呆的教会地下室我们每月两次查经学习的房间,看到阿梅和丁师母坐在桌边,阿梅看上去面庞比原来清瘦一些,我当时的感觉是,她在等我们小组人来齐了,要做见证的。见证上帝在她身上的奇妙作为。很快,我就醒来了,梦境却非常清晰。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呢?难道阿梅真的会好吗?真的会到教会做见证吗?对此,我是茫然的。因为当时阿梅的病况很严重,为了防止感染,是谢绝探访的。听朋友讲,教会的朋友送一些吃的给她时,东西放到门外,按门铃后,看到王教授来开门,简单说一两句,而且是在门外边,然后就告辞了。我那次和高牧师去为阿梅祷告时,是破天荒的允许我们进去的。

几个月之后,阿梅的症状大有好转,还真的去教会做了一次见证。还有人看到她有一次和孙女在商店买东西。但11年10月,我因为到美国为我看房、买房女儿在 美国呆了好几个月,对阿梅的情况就不太了解了。但是,12月26号,也就是圣诞夜里,我睡梦中,梦到,我给滑铁卢的一个朋友--秀芳打电话,秀芳告诉我,说'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阿梅去世了。''什么,阿梅去世了,她不是好了很多吗,怎么会去世呢?'当时,我并不知道是做梦,因为梦景太真实了。但忽然醒了,觉得这个梦怎么像真的一样。难道阿梅真的走了吗?

第二天早晨,就把这个梦告诉女儿。女儿说:"梦都是反的,说不定王师母的病全好了。""但愿这个梦是反的就好了。"

过了几天,也就是12年元旦的前一天,我给秀芳打电话祝贺新年。秀芳告诉我"我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阿梅走了。""阿梅真的走了,我在几天前,做梦你告诉我阿梅走了,第二天告诉我女儿,女儿还说梦都是反的,这个梦怎么也成真的了。阿梅在我离开滑铁卢不是都到教会做见证了,怎么又忽然走了呢?什么时候走的?""具体日子不太清楚,反正是圣诞前了。到教会做见证,感谢上帝的大能。当时精神状况也不错,可后来不知怎么搞的,肺部感染了,这一病,就不行了,再没有好起来。她的追思礼拜是在圣诞前。多好的人呐,唉,真让人难过。"

                                        因时间记忆有误,今天特意给秀芳打电话进行了核实。加以更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