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就是这样排出肝胆结石的,从此血压也正常了

(2014-10-24 11:50:45) 下一个
我36岁时,曾经患急性胆囊炎住院。记得那是83年10月3号,当时住到一个中西医联合治疗的医院。医生采取中医治疗。四十多天后出院。第二年检查身体时,做B超时发现,胆囊里还有结石,而且还有慢性胆囊炎和胆萎缩。不过,由于不痛,当时在西安盛传的红十字会医院一种新的治疗法,耳针配合每天吃一个猪蹄的办法。就去医院,医生给耳朵上一些穴位贴了一些油菜籽,让回家每天吃一个猪蹄。我吃了六天,感觉太麻烦,就没有坚持下去。十几年过去了,自己吃饭比较注意,也就没有痛过。可到了2000年以后,有一次在教会朋友家聚会,可能肉类吃得多一些吧,左边的肋条下面阵阵发痛和涨,很是难过,朋友见状,让我躺在沙发上,我先生就给我按摩足三里,按摩了好一会,我呼出了几口气,不痛了,涨的感觉也消失了。

从那以后,吃饭稍不注意,就会犯病。犯病时,我先生就会按摩,后就舒服了。所以,吃饭就格外注意。06年,在朋友家,朋友蒸了几个从超市买来的小龙包子,我吃了两个,感觉里面全是肉,就不敢吃了。喝了一小碗汤。谁知道,一个小时后,病又犯了,而且比原来还厉害。朋友见状,害怕了,那时,我先生已经走了有几个月了。女儿在多伦多工作。朋友说,不行,咱们赶快去看急诊吧。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就同意了。朋友开着我的车,就去了车程不到半个小时的诊所。滑铁卢除了两个医院可以在晚上看病,就是这个诊所了。其它的诊所晚上不开门的。到了诊所,人真多,挂上号以后,护士来量了体温,就让坐那等。这一等,等了三个小时,也就不痛了,医生才叫到我。问了情况以后说,两个可能的原因,一是胆囊不好,胆汁倒流,到胰腺部位引起胰腺局部炎症,这和饮食的关系很大。以后少吃油腻,每次吃饭不要吃太多,;二是,肠胃可能会有问题,如溃疡什么的。总之,今天没有办法做进一步的检查,回去以后先按我说的注意,有问题看家庭医生,再做检查。就这样,打发了我们。

回家以后,想想,医生的话有道理,我自己也感觉和饮食有关系,以前又得过胆囊炎,后来还查出来胆结石。以后就按医生说得办吧,如果再犯病,再去看家庭医生吧。

果然,以后吃饭既少吃油腻,每顿量也减少。就没有再痛过。在多伦多的女儿知道以后,就在网上查,结果查到了自己排胆结石的方子,其实,老外许多人每年都自己排一到两次。而且还有排出的结石照片。女儿建议我做一次试试。可我觉得麻烦,没有做。五月底,女儿公司因为没有揽上活,只好裁掉一些人,再给一些人放长假,半年以后再回去,期间领失业金。

女儿属于后者,就回家来陪我。然后就督促我和她一起进行了排结石。我们严格地按照说明进行,第七天,我和女儿都排出了结石,那次我足足排出了一玻璃杯,当时很好奇,还拍摄了许多照片。我排出最大的有大拇指头那么大,小的像米粒那么大。我还把一些放到一张纸上进行观察,几天后,发现,纸上有很多油,而结石成了半透明的空壳。颜色也不像原来那么深绿了,变成了浅浅的黄色。我就把这个办法告诉国内的亲人。她们也都试了,有几个也排出了结石。

更奇妙的是,那次排出结石后,我的血压也正常了,就来了个胆大,停了降压药,后来每隔半年,就排一次,只是后来排的越来越少,吃东西也不像以前,多吃一些肉也没有问题。近几年就没有怎么做排结石的了。只有一次,三年前,有次感到头有些晕,一量血压,有些高,赶快吃了一粒降压药,然后又进行排结石了。从此再没有吃过降压药了。现在又有两年没有进行过排结石了。前天,看到微信上发来的排结石方法。又蠢蠢欲动,想要进行排结石了。毕竟也是对身体毒素的一次清理。有益无害的。这个方法就是我用过的办法。昨天晚上和多伦多的朋友聊天介绍了这个排结石的办法,她很感兴趣,让我把连接发给她。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我说干脆写下我自己用此方的亲身经历,发文到博客上。故连夜写了这篇文章。至于如何做,打开连接就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edof' 的评论 : apple juice, magnesium sulfate.前是苹果汁,但只能是现榨的,我是吃 苹果,没有榨汁。后面是硫酸镁。我是在我们这里的一个健康商店买的泻盐,也就是洗澡用的盐。非常苦。用这个放到水里融化,达到饱和。不是用苹果醋。

seedof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想试试这个方法,但是不知道怎么去买泻盐。
请问, 泻盐的英文名字是怎么拼的?人不在国内。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益生菌'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理解和了解,但是每天如果喝太多水的话,是会给肾脏加重负担的。因为每个个体之间身体之间的差异,是否都适合这种办法,我不知道。另外,排出结石后,做过B超,确实没有结石了。实际上,泻盐、苹果‘橄榄油对排结石都有具体的作用,我以前查过的。我想,你肯定也知道。另外,第三次排的时候,因为我们家的樱桃树上的樱桃丰收了,那次我就用樱桃代替了苹果,也排出了结石。其原因,我不知道。但我这个人常常会做一些创新的。好了。分享这些。谢谢。
益生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鱼鱼鱼' 的评论 : "另外硫酸镁摄入会增加肾脏负担", 你有证据吗?

难道, 你不知道硫酸镁在肠道内吸收极少, 而常被用作通大便的泻药?
燕京十景 回复 悄悄话 http://medreview.wordpress.com/2013/03/01/top-5-worst-internet-health-information-sites-curezone-org-part-3-liver-flush-forum/
益生菌 回复 悄悄话 非人道的暴力性的所谓的治疗, 可以休已!

一个可喜的例子: 内窥镜下取石失败后, F阿姨成功排出了大结石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554/201407/32232.html

一个可怕的例子: 胆囊结石择期手术, 治疗抢救花费100多万美元, 昏迷2周后才苏醒
http://bbs.wenxuecity.com/health/492780.html

旁观读者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鱼鱼鱼的评论。 请不要自己擅自尝试自己排石,因为有引发急性胰腺炎的危险,会危及生命。
鱼鱼鱼 回复 悄悄话 回下大家的疑问,这个方法来排胆结石确实有效果,但是每人身体情况不同,对于某些人也确实有危险,最重要的2点是胆结石的大小 和 硫酸镁是否摄入足够。 如果胆结石比较大,在排出过程如果不能顺利进入肠道就会堵塞胆管造成胆汁回流侵害胰脏, 从而导致急性胰腺炎危及生命。 胆结石在排出过程也可能伤害胆管,如果硫酸镁没有达到软化组织的效果。 实际排出石头大小有很多例证,(请查 curezone.com)
胆结石也分2类, 一种是由肝脏积累的胆固醇顺胆汁进入胆囊后集团而生, 这种在x光/CT检查下看不到,只有B超可以看到, 这种结石以此方法排除应该没有大问题, 如果集团较大,前7天 忌油腻及喝生榨苹果汁,或者多喝金钱草熬汁都可以有碎裂的效果
另一种结石是有胆汁g结晶后钙化而成,这种排X光就看的到,一般比较小,但是也可能会有棱角造成划伤,这种如果小过胆管直径应该也可以安全排出。这种结石也有可能被胆固醇包裹形成较大的结石,总之看X光片可以确定大小。
最后要说的是, 一般此法一次,2次不一定可以排清,排出的多半是胆固醇和橄榄油凝固团,所以可以每隔一周一次到每几月一次,可以保持增强肝脏功能, 如果有脂肪肝的症状, 这种排结石的法子也可以帮助清洁肝脏,减轻脂肪肝的问题
另外硫酸镁摄入会增加肾脏负担,所以肾不好请小心查阅相关情况。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好奇问一句: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些"肝胆结石"的?是从尿里,还是从大便里?
如果是从尿里,清你查查:"肝胆结石"是怎么跑到尿道里的?
zhenshuiwx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发现的胆结石,这边医生说唯一的医治方法就是摘除胆囊,我不想这么做,还是想试试其它的可能性。在网上曾看到过你说的这个排石法和正反两方面的评论,我想问一下,在你用这个方法排石后,是否做过影像学的检查?是否确认胆结石排出了或部分排出了?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也想把此链接转给一个有结石的亲友的,见yanguilai的链接后再古狗了一下,发现网上也有好些文章和网站说此方法是一个myth,其实排出来的只是一种由于进食了过多的油和果汁造成的粪石而已。说你若不信可将这些“结石”拿去医院医生鉴定。这可能是为什么凡是吃了这些东西的人均有“结石”排出得原因。
yanguilai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but be careful using the procedure. See discussion by Mayo Clinic:
http://www.mayoclinic.org/diseases-conditions/gallstones/expert-answers/gallbladder-cleanse/faq-20058134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收藏了转给朋友。
大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
大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