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吧

(2014-10-03 13:52:34) 下一个
终于决定开博啦,就在今天,生日时刻。。。



长期的文学城“潜伏”汲取了很多很多,尤其是当自己痛苦时,寂寞时,难受时。。。,乐观平和的你们不知带给我多少安慰,心灵感悟。谢谢大家了!希望我也能成为你们当中的一员,带来阳光,带来微笑,带来友善。



祝福我吧,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前行,一起变老,一起哭和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袖清风' 的评论 : 一定,勾勾手指,熊抱!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我们很有缘份哦!以后一起过生日:),欢迎光临“寒舍”,握手加拥抱!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们生日很近,我是10/4。祝生日快乐!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说的也是,每年都要过生日嘛,先祝你今年生日快乐,:)。

喜欢你的火车系列文字,除了分享你的经历,也让我发现,原来心会记住快乐轻松,脑子会记住一切经历的事儿。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颜颜!你没迟到, 我每年都要过生日的:)。那年生日那天一冲动,就开了博,还强迫你们祝我生日快乐,不像话吧?呵呵,再次感谢您的祝福!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生日祝福,2016春节时候因为火车文章看到了这里,于是,:)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hz82000,Alabama,花甲老翁和mzl9876 的祝福!你们是我最早来做客的朋友,喝杯清茶。谢谢光临!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樂,加油。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不是让我们一起变老, 让我们变得更年轻!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愿你的生活里充满笑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