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个人知识背景在商业地产上的运用

(2015-02-02 22:36:09) 下一个
这几天讲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很多时候涉及到个人背景知识。
有一段时间我对旅馆很感兴趣,看了很多家旅馆和酒店之类的物业,学习到一些东西,这些知识对于投资商业地产启发很大。
那段时间经济放缓,家家旅馆的财务表现不理想,很多旅馆这个时候出來卖,原来赢利的变成不赢利了,老板觉得没有前途。这个时间,我想法是大家都做不下去,我也不会比他们强,一定也是亏损,最终因为没有旅馆的背景知识,买了以后经营风险比较高。
相反,有个经纪人告诉我,有个人喜欢买旅馆,因为他拥有和经营着多家旅馆,他很了解这些旅馆的门道。
我想入非非去做一个自己不知道的东西,这是不是不明智之举。
后来看商业物业越来越多了以后,明白生意对商业物业的重要性。

背景知识对于帮助考核生意项目时,很多细节都会分析的清楚。
我还是认为商业物业潜力是可以通过生意经营上开发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