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十年前白人退休买房的经历

(2019-01-08 11:46:42) 下一个

最近几个退休老人的投资小故事,都是说明土地升值潜力巨大,有一个在退休的时候,他儿子是我家领导的同事,在城边买了一个占地八英亩的三千尺左右的农场,当时花了二十八万。相当于二个房子的价格,二十年以后,房子平均价格为三十多万,现在有人愿意花七百万买他的八英亩土地。

另外一个是我的邻居,他退休的时候花了四十万买了一个城市边缘的农场有二百六十亩,相当三个房子的价格。二十年时间,邻居把农场用途转成住宅和体育休闲用地,现在价值超过千万加元。

这二个人的经历都告诉一个道理,合适的位置,足够的土地,土地用途的改变,让土地升值潜力巨大,没有天天和租客打交道的痛苦经历,我想这个也是很多房东想要的生活,我说的也是我正在做的事情。

当然很多事情不是都可以理解和接受的,这个需要时间去证明自己当时的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符合实际,但是时间已经变化了,不实际的情况也慢慢调整成将来的现实,投资的目标就是获得收益,短期投资成功和长期投资相结合起来,当然每个城市情况都不同,各个城市都有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