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真能装啊,现在成一个倒霉打大好人了:(((

(2009-09-06 18:55:32) 下一个
大约是我上次好媳妇扮演的太令人满意了,其实,我明明很讨厌的,一个曾经只会跟你找茬的老太太,拼命挑唆我们分手。。。。带个半大女孩外孙女一起来等着你买菜做饭擦地板的伺候,而且还有一调皮的猩猩要照顾的,谁有心情去扮好人谁去吧,我反正是又累又烦,使出吃奶的力气才忍足了10天,绝不想要第二次演这种戏码。

老猩猩又在说要让他妈妈来我们家里住,整个十一假期奉献给他妈妈。
他姐姐昨天又给我打电话,第一次打电话时,我很礼貌疏远的应付了几分钟就完事,这是第二次,本来还打算如法炮制的,结果,不知怎么的,居然说了很久,还是他姐姐说他们那里是晚上12点了,我才恼怒的说:对不起,不知道时差,影响她休息了。。。。。她居然跟我聊猩猩的吃喝拉撒还有老猩猩的毛病。。。

我跟老猩猩说他妈妈一点活不干的,我不要伺候了,老猩猩说,十一他休息,他会干活。。。。我气死了,平常他每天都下班回来死狗一样不动弹的,十一我倒是宁愿多干活,好让他陪猩猩多玩玩的,闹得猩猩都不肯让他亲了,我都着急了,他到一点不急的样子,好容易一个假期,他还愿意伺候他妈了,他妈还有精力伺候他大姐母女两个呢,到我们这里就要人伺候了。。。真是气死我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