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其母得其子。

(2007-08-14 08:05:47) 下一个
老妈我的确不是很十分的勤快,图省事的多。
天热,但是平常还是不用空调,想让猩猩在自然空气里。所以不睡觉的时候,我都是用电风扇的。
下午,我要带猩猩出去遛弯。一边自己换衣服,一边对猩猩说:猩猩,我们要出去玩,你把电子琴和风扇都关了。
猩猩关电子琴是很利索的,老早就会了。电风扇才拿出来用不久,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关,因为总觉得不安全,每次见他靠近风扇,我都会大声命他离远点。

我看见猩猩走到电子琴边,弯腰,伸出一根嫩嫩的食指,按了一下电源按钮,等指示灯灭了,才露出一个笑容,这才站起来。又转到风扇旁边,以为接下来,他要趴下才能按得到地上的电风扇的面板的。然而却是那么站着,天,他竟然是用一个大脚趾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

这小子,我猛然想起,我自己就是这么关那台落地电风扇的,因为懒得弯腰下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儿子也是用脚指头按按钮的.也用脚关微波炉的门.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