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熊在吗?你认识虾吗?

(2009-09-20 02:49:40) 下一个
我这边菜场,小贩们叫唤招虾明虾的,根本什么是什么,只是感觉那种个头太小,吃起来费劲,便买了那种没有花纹的。我以为虾是个头越大越好,但是,这次,摊主很高兴的跳了很多大的给我,我把它们倒进盆子里,天啊,那些看上去惊人啊,太大了,蹦得老高,盆里根本不能放,只好放个水桶里,而且,好凶的样子,俺是欺软怕硬的,后来根本都不敢用手去抓了,但是如果不处理,这种大侠就这么白煮估计不好吃吧,我听想把虾头弄掉,切开边,做蒜蓉虾的。知道怎么把虾头去掉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