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抱怨一下,俺每天做饭又洗碗的,一日三餐啊

(2009-08-10 05:47:01) 下一个
今天,早上和中午,我都是等他们先吃,然后我再吃,我吃完饭就立刻收拾好餐桌厨房。然后,晚饭,又是他们先吃,我后吃,我吃着吃着,老猩猩意外的早到家了,于是,老猩猩也开吃了,我吃完就去上网了,老猩猩吃完了饭,也跑开了,我一看桌上还有剩菜,有点奇怪,老猩猩忙说,我等下还要再来玩粥,放着,别收。

然后,我继续上网,偶尔被猩猩拖出去一会儿,看着桌上没收拾,老太太很不自在的样子,时不时在我面前看看桌子,嘟囔几句轻声的。老猩猩跑出去买东西很久还没有回来,老太太嘟囔好几次了。我有点生气了,这次我就不收拾了,等老猩猩吃完粥去收拾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灭害虫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象个怨妇,两只猩猩自然是照顾贴,而且是严加看管,老太太嘛,也是要孝敬,也贴现你做妇人家的厚道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