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有点blue

(2011-01-07 07:51:14) 下一个
Blue的根本原因当然是丸哥失踪了,两个星期了还没回来. 我就跟祥林嫂似的,在办公室里见人就说,有时候跟同为爱猫人士的同事说着说着俩人都要流眼泪了然后赶紧打住, 有时侯听到同事说他家的猫失踪了一个月、甚至一年然后又自己回来的故事就跟打了强心针似的。我的秘书也天天帮我在报纸上,网站上盯着,一见到黄白猫就赶紧打电话说i might have found your cat.我秘书说肯定是被人偷偷抱走了,我在想,要不要明天修改一下寻猫启事重新贴,就说丸哥需要special food and medication,一身的毛病。这样一来没准抱走他的人见了就改了主意放丸哥走了。

明知道那个所谓能和动物通话的animal communicator是骗人的,但昨天绝望之余,我居然又付了钱请她。她说丸哥告诉她,他还在小区里面,可是被stuck住了。并且声称给她传递了一画面,好象是地下室,窗户不大,能看见阳光。她让我检查小区的洗衣房啊地下室啊等地方。可是,我住的这小区没洗衣房没地下室,没有任何她声称丸哥所说的半地下窗户above the ground的地方。我不知道我是该发封回邮说fuck you呢,还是选择继续欺骗自己。

我甚至还买了本书,专门讲how to communicate with animals,翻开第一页,靠,首先映入眼帘的居然是来自"the holiness DA LAI LA MA"的一句话。顿时倒了胃口。这世上古今中外名人名言那么多,这美国作者干吗非得这么小众装B?

总之,我不能想丸哥,一想他就非常的blue和无尽的绝望。本来我有着宏伟的新年resolutions,等夏天时房子搞定了,我琢磨着给丸哥美姐买个大的鱼缸,买几条小鱼供他们观赏,还准备在地下室按照别人家的样板请木匠做一些cat furniture,计划把deck装上screen,这样丸哥美姐可以惬意地享受户外阳光,还准备打着生日的旗帜给丸哥美姐领回来一个长的象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里toothless似的小黑猫,名字都想好了,英文名叫Prince White, 中文叫小白。可是这一切,如果没有丸哥,就都失去了意义。

因为丸哥的出走,我对工作、吃饭、电视、购物也都失去了兴趣,每天空闲的时候,开始时疯狂地到处找讲述失踪的猫多少天后回家的success story看。后来这些也不敢看了,因为一看就想到丸哥还没回来就越发地绝望。于是就开始看小说,哪怕再烂的小说,只要大脑能临时被其他讯息占领就行。可是我又害怕睡觉,因为一觉醒来就意味着丸哥又再外面多呆了一天,回来的机会就又渺茫了一点。

从来没有如此这般期待科技地进步能让人看到过去,哪怕只能看看不能更改,我只想知道丸哥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give me a clos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omaochiu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咪咪舞妈妈的,可能那个通灵的人所说的地下室没准就是下水道之流。我以前也见过小野猫在下水道出口处钻进钻出的。

祝福!
forestgemini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丸麻,我突然想到你有没有在小区的下水道口检查检查,我知道咪咪舞很爱钻到下面去的
Undercat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念丸子;

这个应该是真的吧?

http://www.wagging-tales.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