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边有点好,就是可以买到小猫小狗小鸡小鸭什么的

(2009-09-14 05:03:32) 下一个
今天去接猩猩,幼儿园门口就有小鸭卖,5块钱买了2只,小贩真可恶,他把钱收进口袋才告诉我,小鸭怎么伺候的,每天洗澡,要为凉开水,不可以喂升水。。。我傻了眼,本来以为可以丢进鱼缸里跟金鱼一块养的。。。无奈,只好硬着头皮接过袋子。
猩猩高兴地一路傻笑着回家,因为老师说他白天没睡觉,所以我火急火燎的一到家就开始做饭,很快,我就发现人性本恶了,那小子,狠狠地甩装小鸭的桶,甩得小鸭站立不起来,急急急的叫,他却高兴的直跳脚,气得我百忙之中,也想把他甩甩,让他尝尝滋味,省得我一转脸他就去祸害两只小鸭子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