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们有谁爱哭的?我这么容易哭的,同学朋友没看见都不相信

(2009-07-02 06:56:44) 下一个
因为我总是笑嘻嘻的,像个男孩子一样捣蛋作怪的。后来有一次,我第一次收到我老爸的信,大一的时候,觉得很闷,回到宿舍,室友还说,哎,你看上去怪怪的,收到讨厌男生的情书?
我说:别跟我说话,我要哭了。
她怪叫:你要哭?你,你,我还是看看太阳从西边出来没有?
我不耐烦:你闭嘴。
其他人本来在床上窝着的,都伸直了脖子看我。
我说:不要看,我马上要哭了。
她们全都瞪着我了
我没有办法,本来还想拉上窗帘哭的,但只好开始哭。
我还没哭两下,有两个跟着哭了,还走过来一个一边哭一边问:贝贝,你为什么哭啊?
我一边哭,一边费力的回答她:我爸爸说他不习惯我离开家,他说他老想去隔壁房间叫我起床。。。。
然后,我们寝室的全嚎啕大哭起来。那个伤心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中间死了一个两个的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