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是能对孩子产生最重要的影响的人,可以说母亲是什么样的人,孩子也会是

(2009-05-29 04:59:15) 下一个
我认识一个女人,她长得蛮漂亮的,她说她讨厌她妈妈,青春期总是不听她妈妈的话,现在她后悔了。但她还是受了她妈妈的影响,她妈妈据说年轻时也漂亮,但是,衡量着彼此的条件,嫁给了她爸爸,结果她在父母的吵架声中长大。

而她自己,在别的同龄的女孩还在被男生画的大饼迷的晕乎乎的时候,我想她应该也有会对她体贴爱慕的男孩子真心追求她吧,可惜她也会衡量自己的条件,被男方显出来的自身和家庭的优越条件吸引,然后找了现在的老公。只是,姜没有老的辣,后来,她总是说:“我被骗了,我当时的条件多好啊,长的又那么漂亮,我完全可以找比他好很多的人。。。”

她心中有不平衡,时不时流出鄙视老公的言语,她老公也不省什么,自己该怎么办还是怎么做,所以,她和老公也是争吵很多。有一次,她无意中说他老公她老公打了她一下,她是个很好面子的人,发现说漏嘴之后马上补充说:“也不是打,他烦躁的推了我一下,也是我不好,一点小事总是追着他,我妈就是这样老跟我爸打架,我就像我妈。。。我以前也讨厌我妈那样,现在我发现我自己像她那样了。。。。”她大约是想说明什么,但是,越说越多的泄漏她想掩盖的一些东西,我只好打断她,说说别的,我不想听别人的想掩盖的东西。。。

后来,她又说:“非常后悔没有听父母的话,将来,我女儿找男朋友的时候,我一定要给她把好关。”我半开玩笑的说,估计你妈当年也曾这么打算的吧。她听了一愣,笑了,说,是呀,到时候,她很难听我的,哎哟,这可。。。。我没有再多说,她都30几岁了,完全不知道原因在哪里。。。

想想我自己,我总觉得,我有一个好妈妈,小时候,看她辛苦工作,起早贪黑的做家务,只为了让我们吃好穿漂亮穿干净,我想,我一定不会做这样的辛苦妈妈,太不合算了,妈妈说:“不会的,你将来也一定是好妈妈,你会像我的。我也像我自己妈妈。”

现在,我只希望将来猩猩长大了,他会说: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影响了我很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