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我心中

游走世界,开阔眼界,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我看不懂的博物馆

(2020-02-21 18:28:41) 下一个

  我看不懂的博物馆是指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New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位于中国城附近,

   新当代艺术博物馆大楼是由两位日本著名设计师设的,楼高七层,用六个偏离中心的金属盒子叠加而成,建设面积为5500米方米,我看这个大楼就这么可算是当代艺术品了。这个博物馆的最大特色就是媒体艺术展,展出数位艺术,其实就是电视机中不断播放的画面。此外,还有装饰艺术.抽像艺术展,一些木头.砖头和布片摆在地上,就成了当代的艺术品。我想了很久,也没想像出这些木头和砖块都代表什么意思,看来没有艺术细胞是看不懂这个博物馆的展品了。

地址
235 Bowery New York

门票:成人票18美元,老年人16美元,18岁以下免费。周二晚7点到9点门票建议价格2美元,交1美元也可以吧。

 纽约新艺术博物馆的外景廿媒体艺术,电视机里播放的图像媒体艺术媒体艺术抽象艺术,在地面上摆放的


在墙上掛的画在墙上掛着的画门口的广告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可能是吧?多谢阅读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抽象艺术那张我看懂了。
设计者的寓意是一旦清洁工人罢工,我们将面临垃圾遍地的窘境。这个作品的主题是提醒人们要善待清洁工人。哈哈哈。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抽象艺术那张我看懂了。
设计者的寓意是一旦清洁工人罢工,我们将面临垃圾遍地的窘境。这个作品的主题是提醒人们要善待清洁工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